TOSHIBA 世界変頻空調の父

大耐用

*
大耐用

日本產業標準及Eurovent認證

做為日本空調發展的領導者,東芝除了技術上不斷突破創新,對於所有新技術的系統穩定耐用度,也秉持日本職人一貫的品質測試要求。

*
*

鹽害測試

為了確保空調的長期使用年限,東芝空調藉由獨家特殊製程,開發出防腐強化塗層材料。根據日本產業標準,東芝獨家研發的強化塗層材料通過480 小時的鹽害測試與防腐測試,給予您的東芝空調高標準的絕佳防護。

*
*

防侵入設計

透過獨家設計,東芝空調在室外機與室內機上採用的沖壓金屬層板,可防護室外主機避免小動物( 如壁虎) 進入而發生未預期短路,也可以防止因意外導致的火源擴散。東芝空調團隊嚴守比IECEE 和歐盟委員會國際標準更嚴格的安全標準,確保東芝空調可以提供您長期舒適的空調體驗。

*
*

雷擊測試

經由電路系統的特殊設計,東芝空調研發出先進的突波吸收器,以保護變頻引擎突然間受到高壓雷擊的可能損害,通過日本產業標準嚴格驗證,東芝空調外機主機板最高可承受電壓 10,000 伏特的瞬間電流強襲。同時配備噪音濾波器,能有效防止不穩定的電壓對空調所造成的影響,以維持您的東芝空調持續平穩的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