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世界変頻空調の父

大節能

*
大節能

J世代DC變頻
雙迴轉式壓縮機

承襲獨家先進雙迴轉式變頻壓縮技術,東芝推出最新J世代直流變頻壓縮系統,賦予您的東芝空調絕佳的冷房效果。經由東芝研發團隊精密的計算與模擬, J-inverter 結構設計更重視雙轉子與雙壓縮室的密合度;同時在維持冷房性能及效率的前提下,採用輕量級材質減少能耗與噪音。

( 僅限RAS-18J2KVG2C/22J2KVG2C)

*

J-inverter 雙偏置轉子有助於控制運轉振動並改善機構性能效率,有助於延長壓縮機壽命,並結合高壓冷媒系統運作,室內達設定溫度後,壓縮機進入低頻運轉,呈現 J-inverter 優越的冷房恆溫效率。

*
*

DC HYBRID 混合變頻技術

東芝空調獨家的控制系統提供DC Hybrid 混合模式運作。在開機之初系統高負載時,J-inverter 以 PAM 模式工作;當環境到達設定溫度系統進入低負載,J-inverter將切換至PWM 模式,以最少能耗維持系統穩定。東芝獨家的 DC HYBRID 混合變頻技術,除帶給您快速涼爽的空調體驗,同時也不忘節省您的荷包,達到高度省電的效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