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世界変頻空調の父

快舒冷

*
快舒冷
*

One Touch 一涼指 (全自動)

不需按下開關鍵,只要One Touch 按下東芝一涼指(全自動),不必再調整溫度、風量或風向,J系列將以最舒適的設置,在12分鐘內快速降低室溫,智慧判別環境需求並全自動運作。
12分鐘後如室內已降至最適溫度,J-inverter 將會智慧調節轉速,風機系統也將搭配 J-inverter運作,只需一指,即可快享舒適涼爽。

*
*

ECO 省 COCO (節能)

按下 東芝 ECO 省 COCO(節能),J-inverter 將啟動智慧節能舒適模式,在室內體感溫度下降後,J-inverter 在每小時將室溫調升 1 度( 二小時內),讓您處於最舒適的溫度,同時節省能耗。
切換 ECO 模式後,可以依照喜好調節空調風量,經實驗室測試,持續開機10小時,東芝 ECO 省COCO 約可節省25% 的電費!

*
*

Comfort Sleep 一按好眠 (舒眠)

人體進入睡眠後,體溫將下降超過 1 度,容易對睡眠前的環境溫度感到寒冷,開啟東芝Comfort Sleep一按好眠(舒眠), J-inverter將進入 ECO 模式外,將於設定時間後自動關閉空調,以維持深層睡眠品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