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情報

*
*

環境方針

為全球社會提供具有環保意識的產品,並通過考慮減少環境負擔的業務運營為社會做出貢獻,作為一家為全球社會提供具有環保意識的產品,並通過考慮減少環境負擔的業務運營為社會做出貢獻,作為一家

此外,我們以“東芝的精髓”為指導,將環保作為企業經營的首要任務之一。我們將努力創造豐富的價值,確保世界各地的人們現在和未來與地球和諧相處。通過我們以實現減碳社會、資源循環社會、與自然和諧社會為目標的環境管理,我們將為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社會做出貢獻,開啟新的一天。

環境管理與業務營運同步成長
  1. 東芝空調評估其業務活動和產品和服務對環境(包括生物多樣性)的影響,設定減少環境影響的目標,並實施環保活動。
  2. 東芝空調通過審計和活動審查不斷改進其環境管理。
  3. 東芝空調遵守所有法律法規、其認可的行業準則以及其自身的環境標準。
  4. 東芝空調進一步提升員工環保意識,公司整體為環保而努力。
  5. 東芝空調在全球範圍內開展業務,並相應地在整個集團內推進環保活動。
減少對環境影響並提供具有環保意識的產品和服務
  1. 東芝空調認識到自然資源是有限的,實施強有力的環境措施,以促進業務活動以及產品和服務方面有效、實際使用。
  2. 東芝空調開發並提供環保產品和服務,有助於減少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的影響。
  3. 在活動的所有階段—包括設計、採購、製造、物流、銷售和處置階段—東芝空調採取措施減少環境影響,例如應對氣候變化、有效利用資源和化學品管理的措施。
  4. 東芝空調考慮自己能為社會提供什麼樣的價值和意義,努力開發未來的環境技術,為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社會做出貢獻。
與相關團體合作
  1. 東芝空調積極與當地社區和社會等相關團體進行溝通,與他們共同推進環保活動。
2050未來環境願景
環境未來願景2050
環境未來願景2050

東芝空調一直致力於解決東芝集團 2007 年制定的"環境願景 2050"中的“減緩氣候變化"、"有效利用資源"和"化學品管理"三個問題。

2020年新制定的《環境未來願景2050》旨在"通過環境經營為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社會做出貢獻,以創造豐富的價值,確保與地球的和諧",旨在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社會。

減碳社會、資源循環型社會、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社會,推進"因應氣候變化"、"因應循環經濟"、"考慮生態系統”三個方面的措施,進而實現2050年的理想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