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樣支持

*
*

保固登入

* 必填

基本資料
產品資料
其他資料
個資與隱私權條款

為提供保固與售後服務,台灣開利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將蒐集、處理、利用您的姓名、地址、聯絡電話(以上必填)、E-mail信箱(選填)。

上述個人資料利用期間限於產品保固期間,利用地點僅限於在中華民國境內,利用對象與方式:本公司將於提供保固與售後服務的範圍中,委託新視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處理、利用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新視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利用您的個人資料聯絡您,以利保固與售後服務之進行。您,以利保固與售後服務之進行。

此外,若您同意本公司基於行銷目的,利用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請於以下方框內勾選同意行銷資訊之寄送。本公司將於商品服務存續期間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寄送行銷資訊給您。

您得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行使當事人權利(包括: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權利行使窗口為:請致電0800 600 086由客服人員協助。

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但是您若選擇不提供,本公司將無法提供您完善的保固與售後服務,或是無法寄送行銷資訊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