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情報

*
*

健康空氣

Better Air Solutions
我們的任務

東芝空調展現一流的效率、多功能的可擴展性和領先的品質,並投資於尖端技術,為我們的世界尋找未來的各項解決方案,提高人們的生活品質。

我們的理念

東芝理念的核心是對我們的環境的深切尊重,以及對改善全球客戶生活品質的熱情。作為這全球承諾的一部分,東芝開發了創新技術並精進,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從中受益。實現在舒適性和高品質節能保持理想平衡。

東芝推動節能效率和清淨技術領域的研究和開發,開發的產品能耗顯著降低,而且通過最先進的空氣清淨系統,有助於保持住宅和商業的空氣品質。

人と、地球の、明日のために。-- 東芝エアコン経営理念

東芝自 1998 於日本推出 No.1 使用環保冷媒 R410A 的家用空調,至今已超過 20 年。R410A 冷媒雖具有保護臭氧層不被消耗的優點,但對於爾後愈趨嚴重的地球暖化,還是具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R32 冷媒的工作環境壓力值與 R410A 相近,但其 GWP(Global Warming Potential,全球溫暖化潛力)約僅為 R410A 的 1/3。另外,使用 R32 冷媒的空調表現出更佳的冷房效率,相較於 R410A只需75%的R32冷媒即可達到相同的冷房效果,而排放的二氧化碳卻較R410A減少72%。為了你我及留給下一代美好的地球環境,東芝家用空調使用 R32 冷媒,給您節能兼顧環保的空調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