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情報

*
*

關於東芝暖通空調

作為開利全球公司(Carrier Global Corporation) 的一部分,東芝品牌的優質暖通空調解決方案以其世界一流的效率和領先的品質而聞名。 對創新、能源效率和環境責任的堅定承諾,使東芝暖通空調解決方案能夠支持客戶的排碳之旅。 東芝暖通空調解決方案是開利全球公司(Carrier Global Corporation)的一部分,開利全球公司(Carrier Global Corporation)是智慧氣候和能源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對後代的人類和地球至關重要。

*
*
*

東芝在暖通空調領域的持續創新,獲得了行業內外普遍的肯定,自1980年發明了全世界第一台商用變頻空調,1981年又進而將變頻技術帶入了家用空調後,2020年再於全球首先發表三迴轉式壓縮機,將變頻技術帶入了次世代的紀元;憑藉著領先且優越的變頻技術,東芝更於技術競爭激烈的日本市場累積獲得了30次“全日本節能大獎”。這是日本當地政府機關及權威機構,對東芝空調在研發力、影響力及全球環保貢獻上的高度認可,同時也彰顯出東芝空調在節能、環保、創新上的堅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