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問合

*
*
Q1

安裝冷氣的空間通常會怎麼計算?

安裝空間通常會以坪數來做計算參考,1坪為180cm x 180cm。

Q2

要如何依照坪數選擇適合的冷房能力?

網站建議冷房能力適用坪數為一般標準值,實際冷房能力的估算仍需視使用空間用途及環境而定,若安裝空間有頂樓、西曬、邊間、挑高、開放空間、空間人數多寡等等不同熱源及環境變數,建議請專業空調人員到現場依實際環境狀況評估。

Q3

冷氣上標示的CSPF是甚麼意思呢?

 CSPF是『Cooling Seasonal Performance Factor』的縮寫。

中文為『冷氣季節性能因數』,以國內冷氣使用季節的外氣溫度條件,測試計算冷氣滿足室內所需的製冷量與其對應的耗電量,精確評估空調的能源效率。CSPF值越高,表示越省電。

Q4

冷氣標示的”能源效率”是甚麼意思?

「中華民國能源效率標示」,會標示每年耗電量度數,並標示能源效率的級數。級數越低,代表越省電,第一級是最省電級數。

Q5

冷氣的附加功能有需要嗎?

 除了冷氣功能之外,現在有暖氣功能的空調也是很普及,或是像空氣清淨、除濕等功能。若因預算或空間限制,無法再購買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等,就會建議購買有附加功能的空調產品。